起初~~~~我想進大學與研究所  想的要死
  隨後~~~~我巴不得大學與研究所趕快畢業
  接著~~~~我有工作  想結婚  想有小孩  想得要死
  再來~~~~我又巴望小孩快點長大  好讓我回去上班
  之後~~~~我每天想著退休  想的要死
  現在~~~~我真的快死了
  忽然間~~~~我突然明白了.
  我忘了~~~~真正去活
 



          
 


 知足喜捨,是一種幸福!




 健康平安,是一種幸福!



 分享共好,是一種幸福!



 體驗學習,是一種幸福!



 活在當下,是一種幸福!



 實踐夢想,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菜籽部落 的頭像
    菜籽部落

    菜籽部落

    菜籽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