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間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附記:沈大姐推薦我閱讀扎西拉姆.多多的著作:「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整日沉浸於作者寫愛情、寫國度、寫旅行,寫個人生命與信仰的心靈旅程


,很棒的一本好書,您也可以來閱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籽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