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你;遇見愛!   吳若權


 


說再見,是愛情的最大力量,
因為勇敢錯過你,我才看見幸福的模樣。


 


幸福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這句話,說出很多人對戀愛的渴望。
但是,歷經感情風霜的人都知道,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不只是幸福而已,簡直就是幸運了。
 
大部分的時候,
多情的人可能都是痴痴地等候在時間河岸,
直到望穿秋水,伊人始終沒有現身。
還有些時候是在熱戀期間付出一切,
驀然轉身卻發現對方不是能夠長相廝守的人。
賠上青春,失去所愛。
哭喊、怒吼,只因為錯過這次,幸福不再?
感情,真的是跳樓封館大拍賣?
還是,被遺棄的恐懼與被摧毀的自信,
使得傷心的人誤判形勢,忽略了另一次幸福的可能。
 
錯,過!兩個字,可以是雙方的遺憾,
但也可能是雙重的幸福。
怕的不是「錯」,怕的是不「過」。
不肯讓錯誤成為過去,就演變為執著。
失意的時候,只要願意讓痛苦擦肩而過,
兩個無緣的人,將各自在另一段路上成就兩份幸福。
這個夢碎了;就清醒吧!
會有下個更美好的夢,隨之而來。
除非,你抱著破碎的夢,執意不肯覺悟。 


當曾經深愛的人離開,傷心欲絕總是難免的,
當下常會以為:
「我的人生就這樣完了!」
「我再也找不到更值得我愛的人!」
「我無法再相信愛情了!」……
事過境遷,才會知道:其實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只要願意讓往事隨風,從痛苦中抽身之後,
帶著新的領悟伴隨自己向前走,
真愛總會出現在人生的下一個轉彎處。  


                      別把過去的回憶抱得太緊,試著鬆開抓緊往事的手,
                      溫柔撫摸自己敏感的心,聽著它跳動的節奏,
                      將會發現:曾經遭受所有的痛苦,都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只為了讓以為錯過很多短暫緣分的自己,
                      獲得一次終身相守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籽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