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們在後山騎鐵馬


 


0731台東火車站→富岡→東河→成功 宿優儷閣民宿 


0801成功→三仙台→烏石鼻→長濱→石梯坪→.新社 宿海天民宿



0802
新社→磯崎→芭崎→水漣→花蓮大橋→七星潭→花蓮港→花蓮市 宿喜萊登民
宿


0803花蓮市→松園別館→慶修院→慕谷慕魚→志學→東華大學→


        鳳林→瑞穗  宿黃家溫泉 


0804瑞穗→玉里→六十石山→池上→大坡池→關山  宿自然村民宿 


0805關山環鎮車道→鹿野高台→台東火車站→回家

























花東騎鐵馬是我多年來的願望,終於如願以償!由衷感謝廖老師辛苦的精心策劃,也感謝賴、蔡、王、溫老師及元烽一路關照,在我的人生日記裡,你們都是我美麗的回憶!


當第三天晚上九點進駐花蓮民宿時,老闆娘看到我們這一群精疲力盡有點狼狽的模樣,與我們寒喧的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她說:你們的人生一定要這樣過嗎?我心想,她可能無法領略騎鐵馬的樂趣,長途騎鐵馬真的很累、很辛苦,要經得起冷熱考驗,要有一些體力、毅力與技術;但是其中的樂趣,您上癮就知道了!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菜籽部落 的頭像
    菜籽部落

    菜籽部落

    菜籽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