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來自台北的毛毛  14  男生


是混種的拉薩犬  我爸爸是梗犬


清明節隨媽咪到南部作客


 





雖然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與怪叔叔到公園拍照


但是  壘球場的芳草鮮美很是爽口


好久沒如此大快朵頤了



 



 




怪叔叔要我調整姿勢讓他拍照


要我跳躍  跑步  做動作


我老了  我的狗年齡相當人類70歲以上了 


我真的沒勁  用很不爽的表情來表達抗議


你拍夠了沒 




 


 



怪叔叔說


要不是拉薩是他最感動的地方


要不是他與我同族群


他才懶得拍我呢


我看在同類份上


將就給他拍幾張好了


希望這不是遺照


明年清明節     我還要再來作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籽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