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港橋下好風光








 

 


當我離開學甲蜀葵花田回程時,騎著鐵馬逆風而行的走在宅港大橋上,不經意的看到橋下的美景。黃金麥田在夕陽餘暉中相當耀眼;有點藍的蜿蜒小河從麥田中間穿插而過,感覺就像一幅畫。


我迫不及待的停車拍下那美麗的風光。橋上風勢很大,下班時間的車流量也很多,雖然拍攝角度受限、圖片構圖類似,但是,就是喜歡這種很自然的鄉間景致。


隔天,我又再度來到到橋上,靜靜的欣賞它、拍它;車聲、風聲,依然如昔。我想到那首民歌:夢田。終於,我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土地,是台灣的母親!用心看台灣,處處都有美景!美麗之島,台灣!102.2.27/28於台南宅港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菜籽部落 的頭像
    菜籽部落

    菜籽部落

    菜籽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