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黃色饗宴


 


連續3天的清晨,我到公園記錄這美麗的黃色饗宴。


清晨到公園健走,見到昨夜風雨打落了滿地的阿勃勒花瓣,美麗極了!經不起滿腦子的黃色誘惑,


無心繼續運動,迅速回家拿相機。





看到這落英繽紛的阿勃勒花瓣映入眼簾時,眼睛為之發亮,宛如黃金地毯般的華麗,令人雀躍不已!


徐風吹來陣陣花香撲鼻,真是神清氣爽,舒服至極。


當下,我想到張藝謀「英雄」的電影,張曼玉穿紅衣在滿地黃葉的銀杏樹下與人決鬥的場景。


當我想再度回來拍時,現場被練太極的人士們清掃了一大半,霎那間感到很惋惜。


真是一樣落花兩樣情,有人歡喜、有人不便。


家路上,我在想像,如能拍下在滿地黃色花瓣上打太極拳的畫面,那一定是很生動的精彩。


 















我移動到另一處,一群人在黃花滿地旁拉筋聊天,從一開始的5個人逐次增加到10人,


只見他們邊運動邊交談,聲音宏亮到我不聽都難。


他們無視我這局外人的盡情拍照,並豐富了我的畫面,


而我也記錄了他們快樂的運動晨光給予回報。
























連續幾天的風雨,我都在期待「花落知多少」的滿地黃金雨,


     靈魂裡都是對阿勃勒的幻想,一早就迫不及待的去尋芳蹤了。               


 清晨601分,陽光乍現短短幾分鐘,我發現到斜光造成的


美麗光影。雖然我的技術無法完美呈現,但每當檢視相片時,


很喜歡這種情境的氛圍!




















         早起的鳥不一定有蟲吃,但會與美麗的風景不期而遇!          


樂意與您分享屬於這一季的美麗:阿勃勒的黃色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籽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